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分享到:

(通讯员:董斯文、赵雨晴)12月22日至12月30日,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1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章党规及党性教育等。特邀学院党委书记闫文杰、讲师田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魏德平、研究生导师吴欢进行培训讲课。

培训中,闫文杰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魏德平以《学习百年党史,争做优秀干部》为题,引导学员们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优秀干部;吴欢以《学习新党章,争做好党员》为题,系统讲解了《党章》的制定与历次修正,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及新《党章》内容;田延以《“人民文艺”精神与当代文艺生产》为题,详细介绍了《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的背景及对《讲话》的理解。

12月30日,学院举办培训班结业考试,此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