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20 11:38:48

   (通讯员:文苑)5月18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文汇楼A段215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赵学清和本科生辅导员刘清华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闫文杰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王晓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内涵,强化思想引领,更好地引领青年、心系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责主业,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实践锻造中成长成才,培养锻造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