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2-06-05 11:18:51

(通讯员:文苑)6月2日上午,文学院在文汇楼A段111报告厅召开教师干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永辉宣布学校任免决定,李跃力、王晓鹃、周广干、赵文同志担任文学院副院长,免去杨晓斌同志文学院副院长职务。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闫文杰主持。

 王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班子政治建设。第二,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第三,增强领导班子团结,全心全意共同谋划学院建设。第四,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学院班子要凝聚一心,团结一致,统筹安排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迈向新台阶。

 副院长李跃力、王晓鹃、周广干、赵文分别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提升自身素养,踏实服务师生,不辜负学院全体教师所托,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向高水平发展。

 院长苏仲乐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过去领导班子的感谢,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领导班子能够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关键领域指标取得新突破、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成就。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