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更新时间:2022-06-17 10:58:35

6月13日19:00,我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111报告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钊,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2021级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彦昌,研究生专职辅导员黎佩璇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李钊主持。

本期培训班第一讲,邀请到杨清源教授为学员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6周年”主题报告。杨清源教授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配合图解、朗诵的形式,通过鲜活的故事和声情并茂的讲述,分别从红军为什么要长征、遵义会议、四渡赤水之战、强渡大渡河与飞夺泸定桥、过雪山草地五个部分生动再现了长征历史,彰显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杨清源教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热血赤诚的家国情怀振奋人心,参训学员敬佩不已。开班仪式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强有力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