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方阵 >> 正文
​霍炬
更新时间:2018-03-18 20:13:04
一、个人简介
        霍炬(1976——),男,汉族,陕西省三原县人,文学博士,现为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文艺学教研室,研究方向:古代文论、文学理论。

        电子邮箱:huoju@foxmail.com
 
二、学习和工作经历

        1995年9月-1999年7月,在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学习,获文学学士学位。
        1999年9月-2002年7月,在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学习,获文学硕士学位。
        2002年9月 -2005年7月,在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学习,获文学博士学位。
        2002年7月至今,在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任教。
        2012年11月晋升为副教授。

三、主要科研成果

       (一)论文
        1.《〈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的“人民概念”》,发表于学术刊物《文艺理论与批评》,2012年第3期。
        2.《文体与政治:董仲舒〈天人三策〉论析》,发表于学术刊物《文艺评论》,2012年第4期。

       (二)著作
        1.《反审美的意识形态》,独著,20万字,百花文艺出版社,2005年7月。

       (三)主要获奖情况  
        1.2012年7月获“陕西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