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队伍 >> 正文
​于雯
更新时间:2018-03-18 20:31:27
一、个人简介
        于雯(1981——),女,汉族,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人,哲学博士,现为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讲师,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研究方向:英美文学、女性主义批评、宗教批评。

        电子邮箱:yuwen029@snnu.edu.cn

二、学习和工作经历

        1999年9月-2003年7月,在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学习,获文学学士学位。
        2003年9月-2006年7月,在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学习,获文学硕士学位。
        2007年9月-2013年3月,在香港浸会大学文学院宗教及哲学系学习,获哲学博士学位。
        2013年3月-至今,在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工作。

三、主要科研成果

       (一)论文
        1.The Three-in-One and the Many: A Study of Colin Gunton’s Trinitarian Theology of Modernity and Post-modernity于雯,香港浸会大学毕业论文,2013年3月,独立作者。
        2.Studies on the Changing of Believing of Female Postgraduate Students (from Mainland China) in Hong Kong, 于雯,Age Agency Ambiguity - gender and generation in times of change,会议论文,2017年8月,独立作者。

       (二)项目
        1.“在港就读内地女性研究生信仰变迁调查”,2015年5月-2017年5月,全国妇联中国妇女研究会,横向,已结项。
        2.“西方文学”,2015年5月-2017年5月,陕西师范大学第三批信息化课程,校级,已结项。
        3.“维多利亚时期牧师家庭女性作家群研究”,2015年9月至今,陕西师范大学中央高校社会科学基金,校级,在研。
        4.“陕西省内景教资源的学术再开发“,2016年9月至今,陕西省社科基金,省级,在研。
        5.“史记与中国文学”,2017年12月至今,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外译项目,国家,在研。  

       (三)主要获奖情况
        1.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优秀奖。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