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陕西师大文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安排
更新时间:2017-03-17 13:41:45
 一、报到及资格审核

时间:331日(周一)8:0015:00

地点:长安校区文渊楼二层文学院多媒体C教室

具体要求:

1、考生复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到文学院接受审查:

1)应届毕业生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复印)、学生证、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教务部门出具);

2)往届考生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复印)、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不能鉴别真伪的毕业证书考生须提供教育部认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同等学力考生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复印)、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等学力考生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由学院收齐后须交至研招办;

4)单独考试考生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复印)、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不能鉴别真伪的毕业证书考生须提供教育部认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单考考生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由学院收齐后须交至研招办;

5少数民族骨干考生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复印)2份。其中应届本科生还须带:学生证、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教务部门出具);非应届考生还须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填写《陕西师范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登记表》

3请考生核对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发放录取通知书使用),如有变动请更改,无变动,请保持空白。

二、考生复试大会

时间:331日(周一)下午15:00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102学术报告厅。

主管院长向参加复试的考生讲解复试录取工作的要求、办法、程序和规则。

三、专业课笔试

时间:41日(周二)上午8:3011:30

地点:长安校区文渊楼303304307308教室

四、专业课、外语面试

时间:41日(周二)下午14:30

地点:长安校区教室。(资格审核时通知)

五、公布复试结果

时间:43

地点:文渊楼文学院一层大厅

六、体检

时间:44日,所有拟录取考生(含调剂)持本人身份证到陕西师大校医院参加体检。

文学院

2014331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