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科学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师生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学术交流
更新时间:2017-03-17 14:41:34
  (王亚洲)917日至922日,应台湾云林科技大学邀请,文学院副院长柯西钢副教授、段宗社副教授携博士研究生高红娜、卢庆全、唐帅及硕士研究生王亚洲前往台湾开展学术交流。

柯西钢副教授等师生6人在台参加了由云林科技大学人文与科学学院主办、汉学应用研究所承办的“2015两岸学术论坛”。此次论坛有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成功大学、中山大学以及陕西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等两岸多所高校的师生参加。柯西钢副院长作为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应邀担任第二场的主持人及论文点评人。四位研究生也在论坛上汇报了自己的论文,引起了与会师生的讨论与好评。会后,我校师生6人应邀参观了云林科技大学图书馆、台湾大学实验林场以及台南大学等地,对台湾文化以及台湾高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是陕西师范大学与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两校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期间,两校还就未来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联合举办学术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合作达成了一致。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