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学院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文化 >> 学院文心阁 >> 正文
文以载道 | 尹雪娇老师做客第285期文心阁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19 15:39:16

76935


  11月18日晚,本学期第7期(总第285期)文心阁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文学院课程教学论教研室尹雪娇老师应邀参加。在本次活动中,尹雪娇老师从毕业、留学和进修出发,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围绕“走向毕业与远方”这一话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细致生动的分享,缓解了同学们的毕业忧虑。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A3455


  尹老师就毕业向同学们分享了三点体会:一要走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不要害怕选择,即使弯路也有不一样的风景,从弯路中学会成长;二要为留学做出规划,做好留学前的准备工作,在国外能拓展自己的视野,发现新世界,学会不同的处世方式;三要不停地学习,大学没有围墙,充分利用大学优质资源,不断丰富自己的学识,提升专业技能。


A3BE9


  活动结束,尹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往不恋,走在自己的时区里,寻找更好的自己。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