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学院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文化 >> 自办刊物 >> 正文
长安学术
更新时间:2019-05-31 16:56:22

《长安学术》简介:

       《长安学术》为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主办的学术刊物,2010年出版第一辑,目前已出版13期。本刊坚持“发挥古都地域优势,突出长安文化特色,传播学术研究信息,促进学科建设发展”的办刊宗旨,刊发国内外具有原创性的论著,以凸显长安文化为主要特色,同时关注中国语言文学各学科及相关学科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动态。

       常设的主要栏目有: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文艺学研究、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研究、汉语言文字学研究、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汉语国际传播与推广、文献学研究、海外汉学研究、书评/书序、译介。本刊还设有“研究生论坛”栏目,为广大硕、博士研究生提供平台。竭诚欢迎广大作者与读者赐稿。

       来稿请寄: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长安学术》编辑部  邮编:710119。电子文本请发送至本刊专用邮箱:changanxueshu@163.com。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