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文学院2018年第15期工作简报(总第七十三期) (2018年10月1日-10月15日)
更新时间:2018-11-07 15:24:56
       1、10月9日,我院组织了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实践教学活动。先后赴宝鸡市中国青铜器博物馆(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扶风县法门镇召陈村的周原博物馆参观。
       2、10月9日,陕西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陕西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获奖名单,我院刘生良老师荣获本届教学名师。
       3、10月10日,我院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102教室,召开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到教育部爱课程中心副编审王丽、超星集团慕课编辑部课程运营总监孙鑫凯专程前来参会;我院各学科点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相关教师等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4、10月11日,我院组织了2017级博士研究生的实践教学活动,先后赴山西芮城永乐宫、永济普救寺、鹳雀楼参观考察。
       5、10月11日,符号学联合课程第5讲,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102教室举行,我院张颖老师作了题为“索绪尔与符号意指二分式”的报告。
       6、10月11日,我院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211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第九届文化节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斐、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微尚工作室、各学院学生会干部代表及我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
       7、10月13日-14日,我院党委书记孙清潮、辅导员范虹鹭应邀参加了在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新华村举行的“2018特色文化产业与乡村振兴(云南)高峰论坛”。会上,我院提交的“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就业创业情况调研报告”荣获二等奖。

       8、10月13日-14日,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主办、《文艺争鸣》杂志社承办的“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会上,我院杨辉老师专著《“大文学史”视域下的贾平凹研究》,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