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对外交流 >> 正文
乔全生、胡安顺与王怀中一行赴香港参加学术交流
更新时间:2019-05-23 15:53:59

      (通讯员:王怀中)2019年5月16日至18日,我院乔全生教授、胡安顺教授、王怀中副教授一行赴香港中文大学参加“中国音韵学研究会2019年香港高端论坛”。

       本次音韵学高端论坛由中国音韵学研究会、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香港中文大学中国语言及文学系粤语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内地和香港的40余位学者共聚一堂,对汉语音韵学的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院乔全生教授、胡安顺教授、王怀中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发表了各自的论文,并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期间,中国音韵学研究会按照章程,进行了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的选举工作。乔全生教授继任中国音韵学研究会会长,胡安顺教授当选学会副会长,王怀中副教授当选学会副秘书长。本次论坛,对提高我院汉语音韵学的研究能力、提升我院在海内外高校中的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