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校友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联络 >> 正文
文学院(中文系)关于征集校友资料的倡议
更新时间:2020-06-10 08:46:42

亲爱的各届校友:

陕西师范大学自1944年创办以来,已走过七十余年的光辉历程,历届校友为党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在此谨向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了传承校友文化,展现校友佳绩,彰显母校文学院(中文系)的办学成就,激励莘莘学子成长成才,学院决定建立“校友成果展览馆”,现开始征集各位校友相关资料。您的捐赠就是对母校中国语言文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鼎力支持!

一、征集对象

1944年建校以来,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文学院历届校友的珍贵资料。辞世校友,诚请亲友代为捐赠。

二、征集内容

1.作品类:各类文学作品、论著、译著、教材,以及手稿、教案、传记、日记、笔记、信件和代表性论文、文章清单。

2.音像类:相关音像作品,当年在校时的老照片、毕业照,毕业后返校聚会照片等,并附内容简介及相关信息。

3.荣誉类:各类表彰、人才称号及优秀成果奖的证书,请提交电子扫描件,并注明相关信息。

4.书画类:请在捐赠作品上加盖名章,并附作品名称、内容说明、作者信息等,母校负责制作铭牌和装裱。

5.服务类:各类任职文件、省部级及其以上课题证书、被政府领导批示的咨询报告或采纳建议的函件等,请提交电子扫描件,并注明相关信息。

6.其他类:扎根中西部边远地区、艰苦地区教书育人典型材料,个人自主创新创业先进事迹资料,媒体对个人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材料等。

三、相关安排

1.从倡议发出即日起,恳请各位校友将电子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将作品等实物寄送到指定地址。邮寄实物时,请在邮件封面注明“校友捐赠”字样。

2.有些珍贵资料若自己珍藏,可捐赠数字化复制品。

3.您的捐赠将永久珍藏于母校文学院校友成果展览馆,希望您能在赠品上留下亲笔签名、题词或铭章,注明“捐赠母校”字样。

4.恳请您认真填写附件并及时发回指定邮箱,以方便我们接到捐赠实物后核对信息。

5.收到捐赠后,我们将为您颁发收藏证书,以誌纪念。

6.恳请各位校友登陆“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公众号,点击“校友联络”,或登录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网站(www.lit.snnu.edu.cn),在“校友之家”栏目点击“校友联络”,填写您的宝贵资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范虹鹭    辛田    029-85310059    邮箱:snnuwyxy@163.com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校友捐赠联络组(邮编:710119)


祝您身体健康,欢迎您常回母校看看!


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八日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