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2019年简报 >> 正文
文学院2019年第2期工作简报(总第八十期) (2019年1月18日-2月21日)
更新时间:2019-03-08 18:16:02

        1、1月18日-21日,我院2018年学术年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111报告厅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梁展、兰州大学教授程金城、郑州大学教授李运富,我院院长张新科、党委书记孙清潮及语言学教授乔全生,学院全体教师及相关专业硕博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苏仲乐主持。

        2、1月19日-21日,我院学工组辅导员分赴陕西省安康市、汉中市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祝福。

        3、1月23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和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2019】10号),李继凯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孙晓涛的学位论文《鲁迅与书法文化综论》名列其中。

        4、1月29日,教育部公示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3项课题入选。其中,魏景波老师主持的“杜甫遗迹普查与相关文献整理研究”与张锦辉老师主持的“明清社会变革之际关中诗人宗杜现象研究”获批规划基金项目;宁雯老师主持的“北宋士大夫的自我认识与诗歌书写研究”获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

        5、1月30日,我院已故教授杨宏科(红柯)创作的《狼嗥:红柯中短篇小说集》英文版《The Howl of the Wolf》(中文名《狼嗥》),由英国知名的峡谷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