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2019年简报 >> 正文
文学院2019年第3期工作简报(总第八十一期)(2019年2月22日-3月8日)
更新时间:2019-03-24 20:27:36

        1、2月25日,我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新学期就业工作会。学院副书记李斐主持会议。2019届本科生辅导员辛田及本科毕业班主要干部和就业信息员参加会议。
        2、2月26日,学院党委在文汇楼21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全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清潮主持。
        3、2月26日,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姚崇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高霏、崔萌筱来我院进行就业工作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孙清潮、副书记李斐、本科生辅导员辛田和研究生辅导员侯立参会。
        4、2月28日,学院行政政工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在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同亮主持。
        5、3月1日,西北民族大学文学院院长宁梅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张新科、学科点负责人李继凯、周淑萍和赵学清参加了交流。
        6、3月1日,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文汇楼111报告厅召开,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工作,张新科院长作新学期工作动员报告;会上,还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孙清潮书记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就上年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同时就新学年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交流。
        7、3月5日,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各学生组织主要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在文汇楼C段会议室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现场直播。
        8、3月6日,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赴台交换学习同学总结交流会,本次交流是《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实施后的首批交换生经验分享会。
        9、3月6日,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参加了由渭南市以华州区文化资源开发为主题的座谈会,并就我中心发展概况向与会者进行了说明,重点表达了与华州区政府展开深度合作的意向。
        10、3月6日,学院召开行政坐班人员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张新科、书记孙清潮、副院长王同亮分别结合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从工作视野、日常纪律、工作创新和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11、3月7日,学院教学委员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215会议室召开,院长张新科、副院长李跃力以及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