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2020年简报 >> 正文
文学院2020年第11期工作简报(总第一百〇九期)(2020年8月24日-9月6日)
更新时间:2020-09-21 10:24:03

1、8月25日,文学院主要负责组织的汪天稳皮影艺术馆平面设计方案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博物馆西附楼S110会议室举行。校博物馆馆长张弛、原陕西省艺术馆副馆长修建桥、文学院党委书记孙清潮、陕西丝路非遗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峰、设计师张磊等共同就展馆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间。

2、8月25日-8月30日,文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安全返校。学院通过方案制定、精准防控,寄语祝福、谆谆教导,有序安排等细致化工作,确保各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学习。

3、8月26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柯西钢教授领衔的“语言资源保护开发创新团队”成功入选,这是继去年曹胜高教授团队之后,学院省级团队建设的又一突破。

4、8月31日,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在文汇楼A段111报告厅召开。副院长李跃力、2017级辅导员程海峰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副书记李钊主持。

5、8月31日,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公布,团委书记辛田、辅导员范虹鹭撰写的《锦绣文心,红烛闪耀——师范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探索》获一等奖,王鑫撰写的《屏对屏隔空相见,心连心教育引导——依托“四有”网络云班会把握思想政治教育“危中之机”的探索》获三等奖。

6、9月1日,教务处发布《关于对我校2020年“教学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公示》,文学院贺卫东教授成功入选“教学标兵”。

7、9月4日,文学院在文汇楼A段11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清潮主持,并以“坚定信心,力争上游,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讲话。张新科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0年是学院打赢“双一流”建设提升战和学科评估“冲A”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要强化个人的主人翁意识,悉心对照学校和学院发展要求,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为第五轮学科评估贡献力量,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8、9月5日,文学院与西安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丝路讲坛节目播出第六期,主讲嘉宾是李永平教授,主讲题目是《丝绸之路关中段的民俗与非遗》。

9、9月5日,陕西省教指委中国语言文学类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文汇楼A段409会议室隆重召开,主任委员、我校副校长党怀兴,副主任委员李浩、冯希哲、王长顺,秘书长、我院副院长李跃力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怀兴主持。

10、9月5日-6日,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雁塔、长安校区顺利完成。先后共有217名新生(硕士179人、博士38人)完成报到手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