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2021年简报 >> 正文
文学院2021年第9期工作简报(总第一百二十六期)(2021年6月7日-6月20日)
更新时间:2021-07-01 17:07:31

1、6月7日,学校公布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心理情景剧大赛评选结果,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编演的心理情景剧《恰有青阳映苔花》获得二等奖;心理情景剧《诗酒趁年华》获得三等奖;辅导员王秋婷、王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2、6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雒朝梁、培训主管张蕾来文学院调研就业工作。文学院党委书记闫文杰、副书记李钊,副院长苏仲乐、李跃力及全体学工干部参会。

3、6月10日,本学期第17期(总第277期)文心阁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顺利进行,文学院张锦辉副教授应邀参加,与同学们交流“如何调适心态”。

4、6月12日,长安学术讲座第446期,安徽大学曾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略谈古籍俗写中的音义问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黑维强教授主持。

5、6月14日,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在文汇楼C段二层报告厅召开,副院长李跃力、副书记李钊,辅导员王秋婷及2018级本科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李钊主持。

6、6月15日,学校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在图书馆西附楼报告厅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闫文杰以“让校友工作在文津、文汇、文澜、文渊的滋养中传承和发展”为题,就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发言。

7、6月15日,青海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刘晓林、李成林,教师马梦玲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语言资源开发研究中心主任邢向东、副院长王晓鹃、副院长李跃力、现代汉语教研室主任刘艳等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王晓鹃主持。

8、6月16日,长安学术讲座第447期,中国人民大学聂敏里教授为文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启蒙的前提》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陈越副教授主持。

9、6月17日,教务处发布《关于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的公示》,文学院马草源等13名同学的论文入选。

10、6月17日,本学期第18期(总第278期)文心阁活动顺利开展,文学院瞿林江副教授应邀参加。瞿老师围绕“大学生暑假充电指南”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解决同学们当下学习与生活中的困惑。

11、6月18日,教务处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文学院范馨等19名同学的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2、6月18日,长安学术讲座第448期,浙江师范大学王辉教授为文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语言政策与规划:基本理论与方法》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赵学清教授主持。

13、6月19日,学校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文学院博士研究生石慧、赵世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张善勉、陈雅妮、石蝶、陈芳宁、安天鹏共7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入选。

14、6月20日,2020级汉语言文学卓越班项目主任惠红军与辅导员刘清华带领卓越班同学开展校外研学活动——参观了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半坡博物馆。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