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 古典诗词

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2022年简报 >> 正文
文学院2022年第3期工作简报(总第一百四十期)(2022年3月16日-3月31日)
更新时间:2022-05-11 10:37:49

 1.3月19日,文学院召开“聚焦传承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学习活动。团委书记贾晨和全体团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2.3月22日,本学期第一期(总第291期)文心阁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古代汉语教研室乌云赛娜副教授围绕“外语学习带你经历了什么”这一主题与进行交流讨论。

 3.3月26日,李磊副校长带队到文学院专题调研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波、人才工作处处长姚若侠、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正朝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4.3月26日,文学院“交流·发展:文学文化系列讲座”第一讲“基层传播的经验”在线上举行,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员张慧瑜作了题为“基层传播的中国经验”的报告,文学院赵文教授主持,霍炬副教授担任与谈嘉宾,近三百名师生在线参与讲座。

 5.3月28日,本学期第2期(总第292期)文心阁活动在文汇楼A段227室举行,文艺学教研室霍炬副教授围绕“学习经验交流”这一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

 6.3月21日-30日,文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3月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文件精神,从严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