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9讲:唐长安的信仰(朱鸿)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量:   分享到:

第九讲:唐长安的信仰


主讲人:朱鸿教授

主持人:

时间:2020年7月4日19:00-21:00


    朱鸿,陕西长安人,散文作家。有30多种版本行世,具代表性的有《西楼红叶》《药叫黄连》《夹缝中的历史》《人生的爱与智》《关中是中国的院子》《长安是中国的心》和《长安:丝绸之路的起点》。作品录用于中学语文教科书和高职语文教科书,见诸语文试卷,入选百余种散文选集。《西部心情》一书是中国青少年素质发展论坛工作委员会推荐读物和读写大赛指定读本。获首届冰心散文奖、第二届老舍散文奖、第五届和第七届陕西文学奖及首届陕西图书奖。大型学术著作《中国散文通史》对其置有分论。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写作学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长安笔会中心主任、文学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