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怀兴,学院院长苏仲乐、党委书记闫文杰、党委副书记李钊一行赴西安市杨凌示范区、咸阳市武功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武功县,党怀兴一行参观了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北网红直播基地、三元科技产业园和伍德秦骏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与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岗位设置、人才需求、招聘计划等方面情况,并与武功县人社局、教育局联合组织召开了校地校企人才(岗位)供需对接座谈会。会上武功县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武功县拓岗促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双方就拓宽合作新领域、探索合作新路径展开交流与讨论。党怀兴表示,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在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开创校地、校企合作新局面。

在杨凌示范区,党怀兴一行参观走访了杨凌示范区陕西师范大学杨凌实验中学,实地察看了陕西师范大学杨凌实验中学,分享书吧、学生宿舍、地理探究室等部室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宋建社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自建校以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办学成效。党怀兴充分肯定了陕西师范大学杨凌实验中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富有特色的教育管理。

随后,党怀兴一行与杨凌示范区相关领导在杨凌示范区管委会421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双方就相关部门,企业对大学就业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强调要切实加强校地、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