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中国古代文学教师团队”入选2022年“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2022年“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公布,全省共有46个教师团队入选,我校共3个教师团队成功入选,其中包括我院张新科教授负责的“中国古代文学教师团队”。

我院“中国古代文学教师团队”成功入选,是学院坚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先、持续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有效整合创新团队资源的工作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加强团队建设,推进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升,从而实现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团队简介:

张新科教授负责的“中国古代文学教师团队”于2021年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近年来,团队主持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3门、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获批国家和教育部社科基金重大项目4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9项;获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青年成果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奖等30多项。团队成员先后荣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青年人才称号、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宝钢优秀教师奖、石河子大学优秀援疆干部等荣誉,团队先后被评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陕西省优秀教学团队、陕西师范大学首届优秀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