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 教学 >> 正文
​关于2015级汉语言文学卓越教师实验班二次选拔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卓越教师实验班中期考核及二次选拔实施方案》,我院由教务科具体负责,于9月11日下午对报名参加2015级汉语言文学卓越班(简称卓越班)二次选拔的24位同学进行了2门专业课的笔试,并按学院领导小组的意见,组成由院领导、项目主任、学院教师代表(3人)为成员的考核小组,于9月13日下午对这些同学进行了综合素质面试,之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重作了统计、核对和排名,进入前10名拟录取补充到卓越班的同学名单如下(以总成绩由高到低为序):
       马雅欣  张金华  庞雪迎  孙锦园  刘艳芳  罗  玥  王艺萌  刘咏姝
       梁懿妍  孙  仟
       此名单已上报学校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公示。学校公示无异议后,以上同学将办理手续进入卓越班学习。如有自愿放弃者,可按顺序递补。
       特此公告。

                                                                                          文学院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