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单一货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分享到:

一、项目信息:

采购内容:《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理由: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收录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著17000多种,包括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文集,学者文选、中国社会科学博士文库、教材等内,另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成果等国家级项目2000余种,可为文学艺术研究和跨学科研究提供重要的文献资料。

根据调研,《中国社会科学文库》相较其他全文电子书数据库产品,具有学术性强、内容准确性、科学性和权威性高;学科门类齐全,有利于跨学科研究;数据库碎片化程度高,可助力数字人文研究;知识关联度高等特点,能有效补充学科资源,进一步满足文学院深入研究的需求,助力“双一流”学科建设。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独家出版研发销售。因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须采用单一货源方式采购。


二、公示时间:

     2020911日至2020917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

三、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710119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9-853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