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校运会、研运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   分享到:

(通讯员:李一萌 樊力玮)近日,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文学院喜获佳绩:获得校春季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较2019年进步3个名次;获得校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及优秀组织奖,较2019年进步4个名次。

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学生会及志愿者尽职尽责、无微不至、默默奉献,全院师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共同展现了文学院师生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努力拼搏,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体育工作,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形成“热爱运动、强健体魄、快乐生活”的浓郁氛围,将赛场上的激情转化为生活中的热情,将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凝聚成奋力前行的坚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