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学校“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分享到:

(通讯员:黎佩璇)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结果公布,我院获得1项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及1项优秀奖,共有4个项目进入学校备战省赛训练营。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共报送42项参赛作品,数量位居全校首位。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15项,主赛道项目27项。在进入校级决赛的103个项目中,我院共有7项作品闯入决赛。6月5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于长安校区文渊楼一段成功举办,角逐出58个项目进入备战省赛训练营,其中我院作品共有4项。

 我院能在本次“互联网+”大赛中获此佳绩,得益于学院在赛前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自学校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宣传赛事、解读赛制、积极动员,并为参赛团队提供最有力的帮助。此次成绩是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全力支持进入备战省赛训练营的4个团队,力争在省赛中再获佳绩。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出台相应奖励政策鼓励学院学生及教师积极转化科研成果、参与比赛,促进文苑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