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文学院2022年第14期工作简报(总第一百五十一期)(2022年10月1日-10月31日)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分享到:

1.10月9日、10月16日、10月23日,“中学语文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系列课程第三讲至第五讲在线上举行。王元华教授、王伟教授和李军亮副教授分别为100名来自一线的中学语文教师授课,数百名中学语文教师通过直播旁听课程。

2.10月13日,学校公布陕西师范大学首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授予8位导师“陕西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文学院李继凯教授获此荣誉称号。

3.10月14日,本学期第2期(总第304期)文心阁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在线上举行,文学院李雅琪副教授以“动画电影的‘筑梦人生’”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

4.10月28日,本学期第3期(总第305期)文心阁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在线上举行,文学院李永平教授以“白居易‘虾蟆岭’神话的秘密”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

5.10月30日,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分别于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211报告厅、雁塔校区思齐堂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闫文杰,党委副书记李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6.10月30日,“中学语文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系列课程之陕西语文教学名师沙龙在线上举行。沙龙活动邀请陕西省语文教学名师贾玲、曹公奇、贾建英、王美智、郭凯等参与,100名来自一线的中学语文教师参加沙龙,400余名中学语文教师通过直播参与学习。